首页 > 渤海新闻 > 民生热点正文

“爸”气十足·大胆“炫父”感恩有你 爱在父亲节

【时间】2022-06-20 10:03:4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图/文张占元)双鸭山市实验学校感恩父亲 用行动说爱,有一种爱高度大过山,有一种爱深度大于海,有一种爱宽阔赛过天,有一种爱分量重于金,2022年6月19日是第112个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据说,父亲节定在6月,是因为6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予子女的那火热的爱。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感恩父亲的养育和父爱的伟大,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有你,爱在父亲节”活动,以此方式向所有的父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学校邀请18名学生家长参加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爸”气十足·大胆炫“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如果说母爱是海,那么父爱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春,那么父爱就是夏;如果说母爱如风,那么父爱就如火。父亲是孩子在生活、成长的道路上不可缺少的角色。父亲节来临之际,父爱如山,我就是你肩上的一颗小树,正在茁壮成长,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快乐永远, 父爱如阳光,给予我刚强和热情,让我意志获得磨练父亲节就要来了,我理解你的良苦用心,但你这样做其实对我的益处是,让我自主,自立,自强的能力,我已经长大了,并需要培养这方面能力。我在这里祝福父亲节快乐,健健康康 实验学校开展了父亲节主题队会,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父爱如山,绵延在生命的整个过程。父亲坚实的站在我们身后,给我们自由行走的天地,陪伴着我们生命中每一场精彩的抵达。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向全体学生微信征集“我与爸爸的合影”,记录与父亲永恒的瞬间、幸福的同框,成为成长中的美好回忆。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演播厅举行了“爸爸我想对你说”特别活动,对优秀征文进行了颁奖,孩子们和爸爸们欢聚一堂,叙说心愿,带着对父亲浓浓的爱,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爸爸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工作了一天多么辛苦呀,父亲节到了,倡导孩子们回家为爸爸捶捶后背、揉揉肩膀或给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等,同时,别忘了跟我们的爸爸说“爸爸,节日快乐!辛苦了,我爱您”等话语来感谢爸爸的辛苦付出,让我们用一些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爸爸的爱。让同学们了解父爱如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如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父亲不辞辛苦,只愿我们一切安好。活动现场还精心设计了“爱要大声说出来”、“爱的抱抱”等暖心的环节,这一刻,将父爱诠释的淋漓尽致!
孩子的祝福,也许可以是敬一杯酒,也许可以是做一道菜,也许可以是一个拥抱,又或是通一个电话,不会直接表达;但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我们回味,对于父亲,总有一些话是从未说出口的,活动现场一年级栾博雅同学的爸爸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和对孩子的期望!
让我们通过本次父亲节“爸”气十足·大胆“炫父”感恩有你 爱在父亲节主题活动, 一起激发孩子关爱爸爸的意识。让孩子了解爸爸工作的辛苦,大声表达对爸爸的关心, 用行动表达对爸爸的爱吧!
最后,我校党支部副书记进行了温暖的总结发言,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在父亲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为父爱献上一份最动容的温馨,为一直深爱着我们的父亲留下一段暖暖的回忆。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生命中的一切,祝愿天下的父亲健康幸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