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渤海快讯正文

暑运工作中的温暖小事

【时间】2022-08-25 11:32:59  【阅览】

分享:

      正值铁路暑运工作繁忙时期,客运服务工作压力倍增。齐齐哈尔客运段满京车队五组在确保暑运工作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又不让服务质量下滑,通过一些日常的小事,充分体现出列车服务工作的温暖与关爱。近期,在K1303次列车上,3号车厢乘务员卜军辉的服务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2022年8月22日由北京开往满洲里的k1303次列车在北京站始发时,3号车厢一名被轮椅推送上车的旅客引起了值班乘务员卜军辉的注意,经过卜军辉主动上前了解情况,这名旅客是在北京刚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准备回家的一位重患病人,卜军辉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将其列为重点旅客进行重点照顾,协助家属安放好行李物品,一路积极帮助病患旅客送水、送饭,不时嘘寒问暖,充分满足旅客需求,到站前通过列车长积极为旅客联系轮椅,直至将旅客安全送下车,使病患旅客及家属十分感动,同时也受到周围旅客的一致好评!据介绍,在日常工作中,卜军辉也总是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车厢,他嘘寒问暖、扶老携幼,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ohaixinwe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