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开办“我为省会建设献一计”网络名人会客厅座谈会

【时间】2021-07-16 07:51:32  【阅览】

分享: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开展“我为省会建设献一计”网络名人对谈活动_fororder_1

  网络名人会客厅座谈会现场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7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在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栾城e站”开办第二期《网络名人会客厅》座谈会。“庄里微”、“胡二刀”、“石家庄网事”、“哈石家庄”、“石家庄时间”、“庄儿里那点事”、“石家庄的老李”、“走遍石家庄”、“石家庄的事儿”等部分属地网络名人代表应邀参加座谈。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峰,栾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立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国平,区委网信办主任周国福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开展“我为省会建设献一计”网络名人对谈活动_fororder_2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刚讲话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开展“我为省会建设献一计”网络名人对谈活动_fororder_3

  栾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立珍讲话

  活动以“我为省会建设献一计”为主题,结合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从全面提升石家庄城市形象品质、改善民生状况以及助力栾城网上宣传推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各网络名人代表围绕如何加强美丽省会城市建设的网上宣传,以及对老旧小区改造中加装电梯、公共厕所改建、小街小巷美化亮化、打造有情怀的“吃玩游乐购”网红打卡地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自媒体代表对省会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对栾城文化历史及资源禀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上有亮点、有深度、有目标,通过两微多端等新媒体平台矩阵式传播,协同联动,集中做好#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石家庄#话题引导,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供稿 文/图 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 编辑 王阔)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