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世界力王争霸赛在唐山南湖开幕

【时间】2021-10-18 14:10:30  【阅览】

分享:

10月18日,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唐山站比赛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开幕,来自国内外近百名大力士冠军选手(包括5名外国选手),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进行了翻轮胎、超级担子、抱重物、硬拉汽车、拉大巴、腕力赛等超级力量比赛。

他们将争夺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颁发的2021“力王杯”及“最强壮的人”荣誉称号。“最强壮的人——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是世界顶级专业力量赛事,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一项时尚力量运动,新奇刺激,观赏性极强,与世界顶级的F1 方程式大赛、环法自行车赛、达喀尔拉力赛齐名。本项活动集体育运动、精彩娱乐、旅游信息传播为一体,自1977 年起,已经在全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文旅集团协办,视界力王(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文/杨文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