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窦兰芳率团在河北康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2-03-30 16:27:3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河北讯(贾振岚、李军)3月26日,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窦兰芳、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华北运营中心主任王伟及联合会随行人员一起在灵寿县河北康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考察团听取了康泰塑胶有限公司销售部蒋华成主任关于该企业销售及管理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在他的带领下深入车间参观了康泰公司产品、管理、生产工艺等情况,还一起观看了该企业宣传片。



        据了解,康泰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占地约200亩,主要生产PVC、PPR等管材管件,130多条生产线,主营民建、市政工程、地下管廊塑胶产品,是一家规模宏大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大型企业。几年来,该公司以努力打造“百年康泰、百亿康泰、管通全球”为奋斗目标,大力开拓市场,不断优化技术创新,短短几年里就已经打造出了“康泰、康辉”两个知名品牌,在社会上赢得广泛好评。



        窦兰芳秘书长了解情况后非常高兴,他感叹道:在近两年全国疫情影响下,康泰公司还能获得如此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确实难能可贵,他希望康泰不断为河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为全国的管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同时,窦兰芳秘书长还就如何发挥企业优势,提高产品销售能力,向康泰公司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窦兰芳表示愿同康泰公司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拓展产品销售市场献计献策,搭建更加强有力的平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