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频道 > 河南教育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建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

【时间】2019-03-11 09:33:04  【阅览】

分享:

 

(河南经济报见习记者 刘国伟 通讯员 裴小鹏)3月6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建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书记樊恒明,鹤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太生、副院长杨长春出席,学院食品工程学院院长乔建华主持。学院有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食品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建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

仪式上,蔡太生、张波、余新华先后致辞,对共建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提出希望与要求。樊恒明宣读了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设立“河南省绿色食品人才培养基地”的文件。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杨长春与樊恒明代表双方签约。蔡太生、余新华共同为“河南省绿色食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蔡太生向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三位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向学院捐赠了专业教材。

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是河南省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登记、检测检验及相关技术指导、培训、咨询与交流的综合性机构。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先建设的专业。根据共建协议,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将在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与学术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