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频道 > 中原快讯正文

以首创精神探索行业解决方案全力推进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建设

【时间】2019-11-06 14:10:30  【阅览】

分享:

  11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一行到郑州郑东新区智慧岛调研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黄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华为公司、南威软件、河南信产投等企业数字生态系统建设及基于鲲鹏架构的软硬件认证适配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及华为鲲鹏系统软硬件关联企业关于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黄强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等重大战略机遇,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黄强强调,鲲鹏生态系统建设事关国家“振芯铸魂”工程,是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省数字经济跨越发展的关键一招。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抓实干,以首创精神探索行业解决方案,全力推进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建设,通过不断释放机制活力、培养应用人才、壮大产业联盟,携手打造鲲鹏计算产业资源高地、生态高地,助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河网 【作者】栾姗
【责任编辑】zhongyu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