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频道 > 中原快讯正文

浉河区吴家店镇积极开展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时间】2022-03-11 15:24:06  【阅览】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3月10日,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积极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对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文明家庭”、“五美庭院”户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311151749.jpg

(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党委书记卓东波(右一)在为荣获“文明家庭”户颁发荣誉证书时的情景)

微信图片_20220311151744.jpg

(吴家店镇政府镇长陈欣(右二)在向荣获“五美庭院”户获得者颁奖的情景)

自该镇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来,狠抓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工作。镇、村干部带领群众彻底地清理了镇区的垃圾、污水沟和街道环境卫生,对全镇各村、组的残垣断壁、塘沟、房前屋后的杂物等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整顿,使全镇的环境面貌明显改观。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为继续努力发扬成绩,激励广大群众再接再励,经镇、村认真评选出了78户“文明家庭”、89户“五美庭院”进行了大张旗鼓的表彰。在全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李建设)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zhongyu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