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频道 > 中原快讯正文

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为提高摄影人的业务素质做出了明显成效

【时间】2022-07-27 15:12:07  【阅览】

分享:

(信阳市摄影家协会邀请的中国摄影家协会培训中心主任、艺术总监孙振军在为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培训班讲课时的情景)
  为提高信阳摄影队伍人员的业务素质。近年来,信阳市摄影家协会千方百计,想尽一切办法来提高摄影队伍的整体素质。一是举办各种类型的摄影培训班、函授班,为初学摄影者正确引导入门,打牢理论基础。二是组织摄影队伍深入城乡和农村,到大别山深处采风,提高摄影人员的实践经验。三是积极开展一些影展、赛事活动,既在摄影圈内起到了摄影技术相互学习交流,又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四是还经常想方设法邀请全省的知名摄影家和全国的著名摄影家来信阳讲学传授摄影技能等。
(在摄影培训班上学员们在认真听课时的情景)
  这一系列活动深入扎实的开展,使信阳摄影队伍人员的摄影技能有了显著提高。并多次在省、国家级举办的各类摄影赛事活动中屡屡获奖。他们为宣传信阳、推介信阳,为信阳的经济发展,社会文明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李建设  蒋苏宁  李希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zhongyu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