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掀起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9-15 01:04:2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王濠玮 、刘亮、王宽报道) 9月13日上午,喀什公路管理局以视频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喀什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基层分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业务干部、各收费站相关人员在所在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新疆工作的一次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和力量。

  一要认真学习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局党委、各基层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集中学习,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广泛宣传好。统筹用好新媒体,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采取各族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开展全覆盖大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把全会精神刻印在各族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三要坚决贯彻好。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公路养护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15个方面重点任务部署,紧紧围绕2022年公路养护工作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党组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大各领域风险研判,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号召,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围绕15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疆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