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博湖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9-23 12:12: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博湖县讯(通讯员 王亚玲 董柱岑 报道) 近日来,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审计局领导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博湖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郭宏同志表示,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是在全疆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计局全体干部要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的15项重点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立新同志表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法治新疆建设上深学细悟笃行,特别是围绕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把依法治疆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

  审计局干部李婕表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法规条例,确保审计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常态化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审计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