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2-10-16 16:46:1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阿布都吾甫尔·阿布都热西提报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都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来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改革、发展、稳定、安全、外交、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我们国家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和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落实,推动口岸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口岸经济发展当好开路先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