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霍尔果斯市:弘扬伟大延安精神,走好“国门”公安新的赶考之路

【时间】2022-11-13 18:39:0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霍尔果斯市讯(通讯员 陈勇辉摄影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延安精神。2022年11月1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第四党支部通过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国门党史长廊、向党旗宣誓等多种方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伟大延安精神融入血脉,用信仰的力量书写人民满意的答卷。

  图为:2022年11月1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在霍尔果斯国门文化展示馆进行参观。

  图为:2022年11月1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在霍尔果斯国门文化展示馆进行参观,追忆党的历史。

  图为:2022年11月1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在霍尔果斯国门文化展示馆参观红色基地,弘扬伟大延安精神。

  图为:2022年11月1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在在党史长廊进行参观,大队长向全体民警辅警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

  图为:2022年11月13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在六代国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