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霍尔果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时间】2022-11-13 20:22:4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霍尔果斯市讯(通讯员 陈勇辉摄影报道)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企业、带进生产车间、带给每一位员工,极大方便了党员职工的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近群众、深入人心。

  图为:2022年11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深入霍尔果斯中小企业孵化基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图为:2022年11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走进生产线向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2022年11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深入企业向职工以“面对面”方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图为:2022年11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走进生产车间向企业职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图为:2022年11月12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走进生产车间向企业职工以“拉家常”方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