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2-11-14 17:48:1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玉素甫江·玉素因 王宽报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了在全局上下营造良好的氛围、掀起轰轰烈烈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近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十八大以来这十年,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指的是那三件大事?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试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大大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比、学、赶、超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对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认识。

  本次知识测试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共有21题,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

  活动启动后,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纷纷认真组织、广大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通过测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