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百日行动]哈巴河公安青年民警吹响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结号

【时间】2022-08-10 18:40: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哈巴河讯(通讯员  杜霖枫报道)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展现青年民警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良好品质,近日,哈巴河县公安局的青年突击队的青年民警义无反顾扛起“百日行动”的大旗,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姿态,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当中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哈巴河县公安局的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主要承担辖区治安巡逻、违法犯罪打击破案、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等工作任务,深入社区、小区、街面饭店、宾馆、超市网吧等场所,通过开展安全检查、发放宣传册、现场说法等形式,奋斗在“百日行动”第一线,全面强化治安巡控、打击违法犯罪、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保障社会平安。

  期间,3支青年突击队共检查行业场所56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1处,破获2起电信网络诈骗案、2 起非法采挖、销售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锁阳案、1起赌博案、2起盗窃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88起,查获酒醉驾行为23起,无证驾驶18起,治安拘留23名违法行为人,收到百姓锦旗3面,展现了哈巴河团员青年民警良好风貌。

  全国爱民模范先进集体城镇派出所副所长王瑶表示:“我将用汗水浇筑、用青春奉献,把个人价值与公安事业发展需要相结合,以大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投身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发扬连续作战、冲锋在前、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全面排查社会治安隐患,及时发现化解纠纷,防止事件升级恶化,给人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