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百日行动】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老诈骗专项行动,守护百姓“养老钱”

【时间】2022-08-10 18:51:1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伊宁县讯(通讯员   娜迪热·阿不都木太力甫报道) 2022年8月8日,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开展防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守护百姓“养老钱”。

  图为: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辅警通过村委会大喇叭向辖区群众讲解防养老诈骗。

  期间,民警通过村委会大喇叭向辖区群众讲解诈骗的类型、作案的手法,重点对老年人感兴趣的社保骗局、养老服务骗局、投资养老骗局等,提醒老人不要贪图小利,不要听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更不要向来历不明的人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身份信息,有事多与子女沟通,也多与派出所民警联系,谨防上当受骗。

  下一步,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将持续开展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通过广泛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切实维护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提醒老年人守好“养老钱”,捂紧“钱袋子”。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