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百日行动】伊宁县公安局萨木于孜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 传递宣传最强音

【时间】2022-08-31 16:14:0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伊宁县讯(通讯员   李央兰报道)  为进一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扎紧、守牢广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近日,新疆伊宁县公安局萨木于孜派出所通过乡村大喇叭、微信群等形式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筑牢全民反诈坚实堡垒。

  因近期为静态管理期间,辖区群众都足不出户,传统的入户宣传方式已经不可取了,萨木于孜派出所民警别出心裁,想到了乡村大喇叭,一边宣传防疫知识,一边宣传反诈,两全其美。同时,线上民警通过巷道微信群及时转发反诈宣传视频解说、案例等提醒辖区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本次活动宣传,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率,真正让反诈防诈意识融入到群众生活中去,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萨木于孜村村民海军虎高兴的说:“大喇叭”广播宣传真好,我们在家干着农活还能学到反诈知识,干活学习两不误,以后我也会给身边的邻居街坊积极宣传反诈骗知识。

  后期,萨木于孜派出所将进一步深化为民举措,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