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哈巴河县公安局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09 10:44: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哈巴河县讯 (通讯员   杜霖枫报道 ) 按照全县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防止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7日,新疆哈巴河县公安局组织多个警种部门在县街心公园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v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并解答群众提出的网络安全问题,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单、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宣示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力度,教育引导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参与网络法治共建,依法用网、护网,共同维护网络社会安全,确保网络空间清朗。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群众个人信息安全、维护个人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从思想上构筑了第一道安全防线,为警民携手共同构建健康、有序、和谐、安全的网络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辖区居民拉扎提·巴合提汗:“公安民警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升了我的网络安全意识,知道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人身和财产安全,今后我将从文明上网的一言一行做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网民’,成为普及文明上网和安全上网的‘网安使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