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百日行动】新疆哈巴河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2-09-09 17:11:4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哈巴河县讯(通讯员   杜霖枫报道)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9日,哈巴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各警种各部门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治安部门对辖区内流动人口、歌舞娱乐、酒吧等人流密集区域展开重点部位“大巡查”;督促各场所负责人切实增强守法经营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对场所内从业人员管理力度,坚决杜绝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交警部门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和治安盲点。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80余人,警车30余辆,检查60余家场所,当场整改27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19份,发现查处治安违法行为1起,有效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辖区群众罗婷:“近期街面巡逻车多了,社会治安让我感觉越来越好了,每天在大街上都能看到警灯、看到警察巡逻、检查,让我切实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给我们带来的安全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