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交投运营公司开展办公电脑网络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22 23:39:3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王阳报道) 2022年9月22日,新疆交投集团运营公司办公室联合收费运营管理部、安全监管部针对办公电脑网络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工作。重点针对杀毒软件病毒库的更新、定期杀毒的落实执行以及无线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营造踏实务实、积极向上的网络安全氛围。

  检查小组对运营公司各部门办公电脑的使用进行一次全面巡检摸底。本着“严格检查清点、注重办公服务”的原则进行。从检查结果看,大部分办公电脑使用规范、设备运行状况良好,下载使用集团公司推荐的杀毒软件并定期对电脑进行杀毒自检。对部分办公电脑存在的使用问题进行统计、维护,建立台账并立行立改。

  下一步,运营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警惕和严密防范敌对势力利用网络对进行攻击破坏、制造社会混乱、干扰会议顺利举办,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点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加大自查自检力度和频次,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和情况反馈,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