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疏勒县:调解纠纷促和谐 化解矛盾暖人心

【时间】2022-09-24 19:35: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勒县讯(通讯员  买合木提·吾布力  马许亮报道) 2022年9月22日,疏勒县公安局塔孜洪派出所12村警务室民警艾克拜尔·阿纳伊提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辖区村民玉苏甫与阿布里米提在田里面争吵。

  艾克拜尔·阿纳伊提便赶忙上前制止双方过激行为,安抚两人情绪,了解事情原委,得知玉苏甫与阿布里米提两家蔬菜大棚之间有一片空地,玉苏甫便在空地上挖了个水渠以方便灌溉。

  阿布里米提前往大棚劳作时发现玉苏甫所挖的水渠向自己家耕地延伸了半米,便与玉苏甫争吵起来。

  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艾克拜尔·阿纳伊提就地拉尺子丈量,当场进行调解。在艾克拜尔·阿纳伊提的调解下,玉苏甫承认自己挖水渠的时候没有分清界线,将多占的土地还给了阿布里米提,并为自己之前的行为向阿布里米提道歉,在民警的见证下,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