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警钟长鸣正文

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筑牢管理人员廉洁从业防线

【时间】2022-07-25 19:02:2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莎车县讯(通讯员 阿米娜·库尔班报道) 为深入推进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增强管理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7月25日下午,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及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40人,参观了莎车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参观中,公司员工通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党纪党规宣传展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解说员宣讲等,边走边看,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一封封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在忏悔视频屏幕上曾经台上风光无限、现已沦为阶下囚的人忏悔告诫:“希望大家不要走犯罪的路、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拥有的一切”说的话对大家冲击、反思很大。

  参观后,党员在《典型引领方向 榜样凝聚力量》的革命先烈先进事迹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时刻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客户服务中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意识、注重履职尽责,保持对党绝对之心,营造“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