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直播预告 | 城市冀忆⑤ :到石家庄织锦园追寻那段独具魅力的时光记忆

【时间】2022-04-13 20:40:57  【阅览】

分享:

     
“织锦园”海报图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杨林 实习生赵宏)在老石家庄人的记忆深处,石家庄除了“火车拉来的城市”之外,“纺织基地”同样是响当当的城市名片。以纺织文化为主题的特色精品游园“织锦园”自2021年11月2日开园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由石家庄市园林局精心打造的具有强烈文化气息的精品游园都有哪些看点,游园景墙上的老照片让你忍不住追寻怎样的历史的记忆、回顾哪些动人的旧时光?4月15日15时,本期“城市冀忆”直播走进位于石家庄市体育大街与光华路交口西南角附近的织锦园,感受这个赋予时光记忆的场地空间的独特魅力。
    
                                                                                                                                                                                   织锦园的“时光长廊”景观
 
    “城市冀忆”是河北新闻网今年推出的以“重温历史奋斗路 静听百年变迁史”为主题的系列直播。直播期间,主办方将携手住建、园林设计与城市规划等行业的专家学者,一起直击历史名城文化肌理、畅谈城市百年变迁,畅享城市更新行动大背景下的美好生活。
    “城市冀忆”系列主题直播将多角度、多视野、全方位聚焦河北历史建筑及历史文化街区,“兵分多路”对古建筑、古街区进行实地探访、揭秘,旨在感受时代和文化的变迁,从历史深处挖掘文化内涵,从城市变迁映射未来发展,保护城乡历史文化遗产,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自信。
河北省古建筑、古街区、老旧小区改造直播线索征集电话:0311-67563652、37563579、18630126683(微信同)。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冀看点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6.头条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7.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