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河北省文化发展促进会红色文化宣讲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08-08 13:47:23  【阅览】

分享:

2022年8月6日,河北省文化发展促进会红色文化宣讲基地授牌仪式在井陉县洞阳坡生态经济园区举行。

 

(从左至右)河北省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秦新红;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原党组书记、主任,河北省文史研究馆名誉馆长,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理事长詹文宏;井陉县洞阳坡生态经济园区负责人吕日新,省电力公司公安处原副处长,安监部原副部长,杨氏府内派太极拳传人王迎春;河北省文化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书法家木森;河北省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山西大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守卫

洞阳坡,一个“山高路陡人不走,守着大山人发愁”的省级特困村,在吕日新同志的带领下,经过20载的奋斗,创建了“井陉县洞阳坡生态经济园区”,带领当地百姓依靠科技治山、脱贫致富,矢志不渝建设和绿化贫困山区,为党的事业战斗不止、奋斗不息。实现了治山、创业、富民的梦想与追求。

2009年,园区成功申报省级森林公园,专门规划了红色旅游区,打造红色经典长征路,将建党、建军、建国、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的光荣历史融入旅游线路之中,让游客绿色生态游的同时重走长征路,牢记革命历史,在体验艰苦奋斗成功的喜悦后,更在心中“烙红”,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吕日新介绍洞阳坡的创建过程及艰辛历程

 

詹文宏与王迎春为吕日新授牌

 


 


 

吕日新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经济园区

 

詹文宏经过对园区的参观及了解,明确表示吕日新创业过程中的艰辛及不易,并对园区现在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认可,同时对园区未来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秦新红会长最后总结:《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启动实施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计划”。今天的授牌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河北省文化发展促进会开始进行“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新篇章。它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也预示着协会与生态园区的密切合作及互相配合,共同为“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gaoyinlo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