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传扬燕赵好戏,唱响美丽河北河北戏曲文化《燕赵好戏》正式启播

【时间】2022-11-04 19:33:52  【阅览】

分享:

燕赵乡音,文昌武曲颂人文于千年

好戏雅韵,丽服华歌育梨园之新风

燕赵梨园,纷繁绚烂——

传古今之风采,泽河北之隽才。

燕赵好戏,璀璨旖旎——

聚浩然之正气,绘华夏之传奇。‍‍

为切实肩负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责任担当,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以生活频率群平台为主,全力推进《燕赵好戏》项目,力争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充分发挥广电音视频制作优势,通过100集长音频(每集约50分钟)、50集短视频(每集约2分钟)和线上线下演出,在广播、新媒体平台和线下展现,规模化、系列化、多元化实现对河北特色传统戏曲资源的挖掘整理开发,增强河北传统戏曲文化自信,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奏响悠扬戏曲音符。

项目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已完成8场网络直播,长音频内容已经策划完毕并于11月5日开始在农民频率《梨园风》正式启播,同时在各新媒体平台播出,年底前还将以“燕赵好戏唱响美丽河北”为主题走进基层展演,短视频也将于年底前推出。

传扬燕赵好戏,唱响美丽河北。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率《梨园风》特别策划、匠心打造的河北戏曲文化专题——《燕赵好戏》,音频精品内容11月5日于农民频率FM98.1上午10:00《梨园风》启播,同时在冀时客户端开设“燕赵好戏”融媒体专题,敬请关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