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新疆移民警察 “助农秋收 谱写警民鱼水情”

【时间】2022-09-01 20:07: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克州讯(通讯员  彭虎成报道) 为进一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枫桥式边境派出所”建设,结合当前秋收农忙时节,8月31日,新疆克州加克拉克边境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因护边员换勤,家中缺乏劳动力,五亩牧草无人收割,请求民警帮助。

  电话挂断后,派出所迅速成立割草先锋服务队,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着炎炎夏日,分工负责,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干劲十足,经过4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牧草全部收割完毕。

  通过此次为民办实事,切实增强了民警之间的凝聚力、协作力,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下一步,派出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移民警察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