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频道 > 农业资讯 > 聚焦三农正文

2022农资企业权益月活动通知

【时间】2022-03-20 13:54:40  【阅览】

分享:

各相关农资企业:
    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应农资农民消费者及合法农资企业诉求,针对农资市场李逵李鬼真假难辨 ,合格农资企业及农民利益受损现装,为了更好的配合2O22年春耕,完成中央切实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确保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保中华民族的“铁饭碗”。保障国家粮食和重要副食品供给安全是“三农”工作的头等大事。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农业频道、《渤海新闻》拟联合黑龙江省农业经济协会、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维护农民消费者权益月,评选信用农资企业,打击不法商人经销假种子、假化肥农药的活动,为春耕打下良好基石,为黑龙江省农民保驾护航。
特此通知!

中国有线电视网农业频道
《渤海新闻》

2022年3月19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nongye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