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合作正文

河北华尊集团与国码科技公司携手共建全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示范基地

【时间】2020-04-22 06:03:55  【阅览】

分享:

4月21日,河北华尊文化发展集团(“华尊集团”)与河北国码溯源科技有限公司(“国码科技”)就携手共建全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示范基地事宜在正定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隆重举行了签约仪式。华尊集团董事长陈建华、华尊集团总经理兼塔元庄拥军爱国教育基地主任陈建民、副主任路志松、基地康养部长庞素芝、基地文体部长赵燕行、办公室主任刘新勇、财务总监张素华、石家庄海外国际旅行社经理姜忠强、基地战术队长汪友军、爱国拥军人士张军波、马香军;河北智慧城市联合会会长董振国、河北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勇、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于茂营、柴火创客空间董家、石榴家族招商总监王京西、定州市东留乡北邵村集体股份合作社社长王芃之、国码科技河南省运营中心李新亚、国码科技石家庄市运营中心李立英、河北国码溯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连振、经理石祥、张立粉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主任陈建民(左)国码科技董事长赵连振(右)

                     
基地主任陈建民发言


国码科技董事长赵连振发言

 
双方签约代表谈话
在签约现场,塔元庄拥军爱国拥军教育基地主任陈建民、国码科技公司董事长赵连振和河北智慧城市联合会会长董振国、河北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勇对本次签约活动分别作了发言。陈建民主任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要做到退役不褪色,退役后继续为国家贡献力量。随着全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示范基地在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的建设与运营,将在帮助地方企业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升级转型及特色旅游和养老大健康为主题新农村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参加签约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