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TOP金服登陆长沙,社区酒会现场媒体爆满

【时间】2019-04-30 21:44:02  【阅览】

分享:

 

本网讯:4月30日,TOP金服生态中国区节暨合伙人酒会在长沙成功举办,酒会现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仅前来参会并进行报道的媒体就多达100余家。

在当下的数字资产市场中,虽然区块链已经被各行各业初步尝试并运用,但数字资产的发展依然只停留在炒币阶段,缺乏具体应用场景和广泛的用户体验。若运用到现实生活场景当中,也不够便捷。数字资产坐拥广阔的市场,却缺少一个与现实商业的连接点。在互联网时代逐步转向区块链时代的今天,一个可以连接各行各业的高流动性数字资产支付平台必不可少,且当下的区块链数字资产服务平台质量严重地参差不齐,服务范围相当狭隘。

TOP金服作为国际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的领头项目,针对这一痛点,围绕运用区块链技术解决数字资产消费流通、全球安全支付等技术环节,开发出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数字资产支付金融生态平台,打造出完整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重量级通证金融生态体系,成为区块链支付生态领域的行业标杆。

据悉,TOP金服由国外Top trading公司发起,Top trading团队由DRW原技术团队、加拿大期货技术团队,香港投资基金证券市场的高频技术团队组成。TOP金服是一个开发平台而不只是一个钱包,拥有六大系统和股权通证平台,依托强大的资产高频量化技术,拥有证券量化、期货量化、Token量化和宏观市值收益,生态产业布局完整,不仅引领了数字资产支付潮流,还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追捧。

此前,TOP金服于4月10日在香港举行全球上线启动大会,大会现场获得三家投行机构基石投资,所有参投机构全部派出代表进入一线进行社区建设和生态对接。当前TOP金服的市场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澳洲、美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预计在2019年第三季度,还将完成商业应用全球巡回路演7个国家和地区的计划,逐步实现全球化战略,真正做到在全球遍地开花。

从现场参会人士处了解到,此次TOP金服生态中国区节点合伙人酒会不仅让参会人员对当前的数字资产市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还让大家对TOP金服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长沙市民张先生表示,对于TOP金服能否成为区块链数字资产时代的支付流量入口很有信心。

 
【来源】湖湘名人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