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湘乡村镇银行棋梓支行乔迁新址暨十周年庆典仪式举行

【时间】2019-09-18 09:29:34  【阅览】

分享:

                    
      “在公司发展的重要阶段都能得到湘乡市村镇银行的金融支持,公司的每一步都凝聚着湘乡市村镇银行的关心和帮助。与湘乡市村镇银行合作,时时处处都让我感受到温馨、顺心和贴心!”9月17日上午,在湘乡市村镇银行棋梓支行乔迁新址暨十周年庆典仪式上,客户代表湖南正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瑞青先生发自肺腑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祝福。

      湘乡市村镇银行是经湖南银保监局批准、华融湘江银行控股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成立至今始终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小微”,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截止至2018年年末该行总资产达21.3亿元,累计向当地政府纳税达1亿元。
      湘乡市村镇银行党委委员、常务副行长易兴表示,棋梓支行乔迁新址,不仅改善了棋梓支行的办公条件和环境,而且预示着棋梓支行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棋梓支行将继续秉承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

     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畅宇主持了当天仪式。湘乡市村镇银行棋梓支行重要客户代表、湘乡市村镇银行党委书记 董事长黄友军、湘乡市村镇银行党委委员 行长王桓、湘乡市村镇银行专职董事郭再强、湘乡市村镇银行常务副行长易兴、湘乡市村镇银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小军等参加了当天的仪式。(文静)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