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两手抓 两手硬!湘潭天易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推进

【时间】2020-02-17 19:59:28  【阅览】

分享:

2月17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天易经开区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机关防疫和企业防疫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疫情防控要和园区经济发展统筹起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谭海洋在会上强调,园区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精准发力、务实求效”的总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督查、服务、指导企业(项目)的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存在问题。二是全面落实驻企联络员工作机制,发挥驻企联络员指导员、督查员、信息员、服务员的工作职责,帮助企业平稳过渡、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三是做好机关防疫的工作保障,特别是值班备勤、机关管控、消毒就餐、信息动态、物资保障等方面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

会议还对园区绩效考核调度对接、园区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各项改革方案拟定、财税融资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