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湘潭县交通运输局:段伟长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2020-02-17 20:32:45  【阅览】

分享:

2月13日,湘潭县人民政府县长段伟长专题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了解交通运输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交通运输项目谋划、展开情况。县领导陈虹伶参加。

 

湘潭县交通运输局:段伟长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湘潭县交通运输局:段伟长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段伟长县长进行交通运输工作调研

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交通运输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和交通项目铺排、争支争项做了具体详细的汇报。会议指出:2019年“9.22”事故,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对交通工作是重大打击;既是教训,也是交通运输工作发展的机遇。目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年度如何发挥交通在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优势和作用,引领交通战线的同志集中行动,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县长段伟长充分肯定了交通确立的马路市场整治、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复运、争支争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就开展下阶段交通运输工作,段伟长要求:要把准职能,既要重视交通建设,更要重视交通管理。着力谋划好“十四五”交通规划,合理铺展交通项目,明确交通管理范围和管理主体。要强化责任,既要注重形成活力,更要主动担当、大有作为。要突出交通行政执法这个重点,确保执法文书和执法证据的规范。要综合施策,既要广泛宣传发动,更要严格整治,形成震慑。加强道路管理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对国省县道道路路域环境整治,确保守土履责、守土尽责。要着眼长远,既要专项整治,更要构建长效机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带动小城镇建设、带动新型农业综合体的发展、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