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疫期未过,关怀如期而至|陈爱民督导湖湘学校建设项目开工情况

【时间】2020-02-18 09:41:48  【阅览】

分享:



 

陈爱民接受体温检测

 

陈爱民了解湖湘学校项目相关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周玉)2月16日,湖湘学校建设项目工地已是机器开动、身影忙碌的复工景象。“你们一定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当天在督导湖湘学校项目工地开工情况和看望项目建设工作者时叮嘱。

项目负责人介绍,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项目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基础上,有百余名工人投入生产。陈爱民要求,复工复产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疫情防控仍要摆在首位,要认真摸排人员情况、规范人员管理、普及防疫常识、落实相关制度,把防疫工作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不能减少任何一个施工流程和环节,保证平安复工复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生产保卫战。

“湖湘学校建设项目开工以来,爱民区长赴现场督查指导已近三十余次,有时路过也要进来看一看。”岳塘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作为湖湘学校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爱民区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总结’,有力推动了建设进度,为增加岳塘教育乃至全市中心城区小学学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目前,湖湘学校主体建设已到第三层,正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紧进度施工,力争今年九月能如期开学。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