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莲乡公安驻隔离观察点小分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0-02-21 18:50:30  【阅览】

分享:

null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2月21日,湘潭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鑫田隔离观察点临时党支部成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海冰,隔离观察点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及治安管理大队负责同志出席支部成立暨宣誓授旗仪式。

null

樊海冰同志宣读了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同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鑫田隔离观察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带领该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将“党员突击队”旗帜授予该支部。

null

樊海冰同志表示,此次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表明局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同志们所在隔离观察点这一岗位的重要性。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同志们坚守一线,任劳任怨,尤其在隔离观察点与卫健、疾控等部门同志群策群力,协同作战,确保了隔离观察工作安全有序。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null

疫情在前 莲警不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