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领军人物正文

“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雨湖区市场监管局78名干部节前走访慰问鹤岭镇帮扶对象

【时间】2019-06-07 08:31:5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端午节前夕,雨湖区市场监管局78名干部由党委书记黄旭明、局长谭晓峰带队,分两批赶赴雨湖区鹤岭镇仙女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帮扶人员以个人名义给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或自费购买的粽子、牛奶等慰问物资,并与帮扶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现状和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607081434.jpg
送慰问金
 
据了解,这是雨湖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区扶贫办关于开展“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帮扶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继5月份开展了帮扶走访活动之后,又一次到鹤岭镇仙女村慰问帮扶对象。
微信图片_20190607081501.jpg
走访完帮扶对象后,该局党委书记黄旭明到仙女村村部与村支书座谈,了解该村的贫困人员基本情况及村支两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在该村如何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据了解,仙女村虽然已于2015年12月整体实现了脱贫,但该局帮扶人员在走村入户的过程中,发现不少家庭经济基础仍然比较薄弱,或者家庭成员患病或者残疾,仍有随时返贫的可能,需要进一步巩固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607081426.jpg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将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鼓励困难群众鼓足勇气克服困难,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同时,区市场监管局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帮扶对象奔小康提供必要的帮助。(郑笑)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