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领军人物正文

“建行杯”“怀化鹤城赛区百灵鸟辩论赛坨院街道荣获第一名

【时间】2019-06-24 11:56:48  【阅览】

分享:

 6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行杯”“甜甜的怀化听我说”鹤城赛区百灵鸟辩论赛决赛在怀化学院东校区逸夫楼演播厅顺利开赛。
 
   本次辩论决赛参赛队伍有鹤城区区政府办系统、鹤城区教育系统、鹤城区商务系统和鹤城区坨院街道办事处。在第一轮半决赛中坨院街道参赛队作为正方与教育系统参赛队激烈展开,论题为“三城同创”的主体是政府还是群众 ”。在第二轮决赛坨院街道参赛队作为反方与政府办参赛队展开激烈辩论,论题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传承还是创新为主”,赛场上辩手们唇枪舌战、口若悬河、妙语连珠,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辩论,坨院街道最终以94.72的高分荣获“建行杯”“甜甜的怀化听我说”鹤城赛区百灵鸟辩论赛第一名。

   在此次辩论赛中坨院街道还荣获组织工作奖,参赛辩手向军荣获优秀辩手,参赛辩手尹馨荣获最佳辩手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丁仁勇)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