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领军人物正文

湘潭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线下窗口入驻天易

【时间】2019-07-13 10:59:43  【阅览】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天易众创空间服务中小微企业质量,湘潭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线下窗口正式入驻天易众创空间。7月11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优秀服务机构表彰活动在天易众创隆重举行。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肖洋扬讲话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肖洋扬,湘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新华 ,中小企业办主任胡盛贵,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群量等领导参加。据悉,湖南正润创服有限公司CEO谢瑞青,县政府办、涉企政府各职能部门、天易经开区各部门领导、40余家企业及服务机构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及表彰活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助推全民实现创业梦想,现场还颁发了获得2018年度湘潭县优秀核心服务机构(3家)和核心服务机构名单(2家),分别是:湘潭知易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云飞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智新图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湘潭云天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碧泉律师事务所,并一一颁发奖牌。
     截止今年6月,湘潭县共有规模中小企业230家,企业数量逐年递增,发展较为迅速。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作为展示的窗口,服务对接的平台,服务协作的网络,政府职能部门可以通过平台网络随时了解企业需求、分析要素供给、提供电子政务服务,掌握服务过程和结果;而企业则可以随时随地挑选服务产品,个性化服务随心订制,资源快速融通,需求及时解决;服务机构可不受地域限制,向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发送服务产品信息,扩大受众群体。
     服务平台的入驻,也为后期天易众创空间入驻的初创企业和团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和技能培训优惠政策等,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选择,更好的环境,天易众创也将综合配套服务更加全方位、多元化。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天易众创空间的服务场地,功能布局,现场演示了平台注册方式及平台服务运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