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领军人物正文

天津利朋鸿泰科技出席29届中国厨师节

【时间】2019-09-23 21:10:0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宋士新)9月23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与天津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天津烹饪协会承办的第29届中国厨师节在天津召开。本届厨师节的主题为“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献礼祖国70年华诞”,本届厨师节为期三天。

魏曦堃出席厨师节活动


  天津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天津滨海新区利朋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曦堃出席本次厨师节展会。

  据悉,天津滨海新区利朋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中粮集团品牌食用油、米、专用面粉经营的服务型企业,是中粮集团正式授权的营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组建了一只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创新化、具有凝聚力的经营团队!



  公司主要经营中粮集团的“福之泉”“福掌柜”系列大豆油,食用棕榈油、花生油、菜籽油、玉米油、专供饺子粉,专业面粉,等产品,同时提供“福临门”系列的团购活动。公司合作的企事业单位有:中央电视台、天津康师傅、天津电视台、北京海南航空、荣盛阿尔卡迪亚全国店等公司,同时为天津部分高校食堂提供放心食用油。


总经理 魏曦堃

  公司荣获2015—2018年京津冀餐饮业优质供应商称号,并长期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认真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经过多年艰苦卓绝的发展,公司在魏曦堃的带领下,已经在京津冀乃至乃至中国北方形成了强大的市场销售能力。总经理魏曦堃表示:“公司立足天津 服务周边,将一如既往的为市民提供安全、营养、可追溯食材。”

  同时,公司还与惠康公司合作,营销非转基因“九三”牌大豆油、植物油。

【本文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