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企业正文

大金空调再获“全国空调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4个奖项

【时间】2019-10-16 09:47:51  【阅览】

分享:

    做质量管理的人都知道,产品质量是企业的命脉和灵魂。尤其是在市场经济激烈竞争的今天, 随着全民质量意识的不断增强,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生产企业如果不能适应市场需求,生产出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就只能被市场“淘汰出局”。市场竞争主要是质量竞争,产品要赢得市场,值得消费者信赖,质量就是硬道理。企业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持续发展的力量,关键在于质量,惟有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获得发展的生命动力。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不仅是市场共识,也是每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宣传活动的宗旨。在2019年的品牌荣誉册中,大金空调再次榜上有名,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全国空调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四大证书,这也是大金凭借自身优质表现践行社会责任自2015年起已连续5年获得如此荣誉。
     
 
    大金作为一家世界级空调企业,始终坚持对消费者的品质安全承诺,在95年的大金事业发展中,将生产品质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石。多年来,大金空调坚持打造生产、销售、研发、售后为一体化产业链,从生产原料的选择到精密加工,从产品适用提案到售后安装服务,加强溯源管理,从生产源头到产品投入使用的每一环节都致力于做到安全、可控。
    大金空调获得的4项殊荣涵盖了产品品质、行业地位、企业诚信等方面,标志着大金从产品到品牌方面皆处于行业翘楚地位,也是对其在产品、技术、服务、高品质等多维度给予的肯定。
 
    在产品生产环节,大金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格把控产品细节,比如对六角螺丝钉的执着,始终坚信即便是最普通、最常见的部件——螺丝钉的选择,在整个空调品质上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较于市场上常见的圆头螺丝钉的造价低廉而容易生锈,大金坚持选用品质更高、成本更高,符合欧洲国家标准的六角螺丝钉。六角螺丝钉更紧固、为求是便于拆卸,螺丝与螺丝刀的结合点不易磨毛、不易滑角。大金空调注重空调产品的每一处细节,打磨出更经久耐用、更安全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舒心的空气体验。
    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大金中国严格遵守集团统一标准,引进海外先进设备,力求从硬件上保障全球同质的质量要求。同时,大金中国设立品质管理部门,从采购部件入库便实行严格检测,在空调生产的每个环节也均有品质办理专人把关,对核心生产步骤也采用了专业化的检测设备和方法,直至产品出厂的最终检测,从而确保了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信赖。
    在售后服务的落地执行方面,大金设立了辐射全国各地的北京、上海、武汉和广州4家售后服务中心,也已成为让用户深度感受大金品牌及服务品质的基地。同时,大金综合客服务中心 365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亲切“的专业服务,根据全新的市场环境不断进行升级优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这也是大金与用户建立信赖的关键。
 
 
    大金始终致力于以发掘用户“下一个需求”为目标,不断探索跳脱行业的解决方案,以专业可信赖的智能科技为生活和社会的各种场所创造舒适节能的空间,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将想象化为生活具象,从而真正改善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未来,大金也将继续秉持“为用户尽心尽责,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在向市场推出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和制度,继续充实安装工事和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售后服务体制,视用户所需为己任,力求提供超越客户需求和期待的“金质”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