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法治前沿正文

山西警方提额至13万悬赏追捕女逃犯,其曾因年龄容貌反差受关注

【时间】2020-06-17 10:54:21  【阅览】

分享:

6月16日,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为追捕命案逃犯解丽萍再发2号悬赏通告,赏金提至13万元。此前,禹门警方多次对其发布悬赏通告,解丽萍曾因“年龄与容貌存在反差”引发关注。

据2号悬赏通告,解丽萍,女,汉族,身份证号码:142702196812280046。出生地为甘肃省兰州市,籍贯为山西省汾阳市贾家庄乡金井村人,户籍地址为山西省永济市中山东街26号5一14一6号。2002年4月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上网追逃。体貌特征为鼻梁高,嘴巴小,讲标准普通话。右手腕外侧有痣。身高163cm至164cm,皮肤较白,体态匀称,身材苗条。

通告称,对各兄弟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抓获解丽萍的单位和个人,奖励人民币3万元。此外,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民群众,给予10万人民币奖励,并严格保密。提供线索最好要有明确的身份信息,有图有真相更好。

通告再次敦促解丽萍投案自首,给自己争取一个法定从轻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应该还亲人们一份生活的安宁。

南都此前报道,2019年3月5日,禹门公安分局就曾对解丽萍、柴保军等人进行悬赏通缉,当时悬赏金额为人民币3万元。2019年11月17日,南都记者从禹门公安分局了解到,此前悬赏通缉的3人中,嫌疑人郝逸云已落网。2020年4月9日,禹门分局通报,该局已将潜逃23年的命案嫌疑人柴保军缉拿归案。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责任编辑】渤海主编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