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法治前沿正文

哈市香坊区永泰城交通拥堵,居民出行苦不堪言(图文)

【时间】2022-08-15 11:33:06  【阅览】

分享:

哈市香坊区永泰城交通拥堵,居民出行苦不堪言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渤海新闻记者 牛君 2022年8月13日报道)
近段时间,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与永盛路、永昌路频繁出现堵车现象,居住在周围的市民出行变得万分艰难。
记者采访到位于永昌路、永盛路的永泰城小区的居民,该小区居民表示现在出行状况非常堪忧。小区原本的双向车道,被改为了单向车道;路边的小商小贩又长期的占道经营;周围的车辆也乱停乱放,使本就不宽阔的路面变得更加一车难行。很多居民都打过122或是12345反应此情况,居民们表示反应后的第二天交警过来会对违章车辆贴罚单、执法人员会清理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但违规停车以及小商小贩的行为却屡教不改,他们和执法部门打起了游击战,执法部门来清理之后坚持不了两天,一切又回复原形,拥堵情况依然存在,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和彻底的清除。
永昌路为永泰城小区居民开车出行的唯一道路,出行方向链接主路香福路上。居民表示每天早晚出行不仅永昌路非常堵,香福路上也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上班的居民每天早上不到6点就要从家出发,永昌路、香福路上车辆发生刮碰是常事,甚至有时前后三四处地方发生多车剐蹭,使原本就拥堵的路变得更加“堵”不堪言。有的居民也非常担心孩子们开学之后早晚上下学的出行。如果拥堵的现象仍没有解决,为了孩子上学不迟到只能提早出门,步行上学。
香福路链接三环桥的下桥口,每天众多的大车也开到了香福路上。居民说:“从永泰城出发,到香福路上最近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站去做核酸,原本几分钟的车程,因为堵车硬是开出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家,每天出门或是回家,不是在堵车就是在堵车的路上。
就此情况,记者与当地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相关人员就香福路堵车给出的回应为电碳路修路,部分道路被封,很多车辆只能通过香福路出行,所以香福路车流量变大。永盛路、永昌路周围的拥堵会让交通部门及相关部门去往现场及时指挥清理。本网记者将持续为您报道相关情况。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ohaixinwe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