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产业经济正文

开创健康品类啤酒新时代!全球食品饮料论坛东北中心秘书长孙乾翔博鳌开讲

【时间】2023-10-24 20:28:1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 (杨东生)9月15日,2023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开幕当天,全球食品饮料论坛东北中心秘书长、吉林国敦集团董事长孙乾翔,将在“博鳌开讲”环节,向人们讲述紫啤啤酒的研发故事,用健康品类啤酒开创新时代。

 

孙乾翔表示,紫啤啤酒选用优质麦芽、纯天然啤酒花、优质小麦、上等酵母、云南优质紫色玛咖、紫米、特级云南紫娟茶、天然山泉水等,经传统低温发酵及有效成分提取加工等独特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紫啤”既合理地保持了啤酒的各种营养成分,又充分突显出云南紫色玛咖,紫米(紫薯)及紫娟茶强大的养生保健效果,是二十一世纪啤酒史上划时代的产品之一。

资料显示,孙乾翔同时兼任吉林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吉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吉林省长吉图校企合作常务副主席、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吉林省应急协会副会长、吉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服务中心主任、吉林市酒业协会会长、百好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吉林家政服务协会副会长等职。

云南紫啤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新资源食品类产品为主的新兴产业公司,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植物资源,立足于云南生态、资源、文化的区位优势,多元化发展,致力于云南药用植物的高附加值转化。 

2015年,紫啤公司成功注册了“紫啤”商标,获得了“紫啤”品牌系列啤酒的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全面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保证了紫啤系列产品市场独占权。



该公司自有紫玛咖、紫米、紫娟茶等产品原料的种植基地。原料在高海拔、长日照的环境下生长,无污染、原生态,严苛的种植条件确保了“紫啤”啤酒特殊原料的供应及品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进水平的成套设备及工艺,并在云南晋宁、抚仙湖,山东德州,安徽含山,吉林汪清布局了生产基地,产品按照国际标准及企业特殊标准组织生产,日生产能力达5万箱。



企业的销售渠道如今已遍布全国各地,形成了适合产品特性的专业营销体系,已经形成了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一体化产业链。

来源: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网

本文章所用图片来自企业供图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ohaixinwe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