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频道 > 海南快讯正文

北京茁城集团及卡奇(福建)服装集团等企业被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4-01-14 18:07:09  【阅览】

分享: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121823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开展搜救、尽快组织调拨抢险救援物资,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第一时间赶赴地震灾区开展指挥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

 

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北京矅阳公益基金会根据国家红十字总会的工作部署,面向全社会号召和倡议企业和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名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支持地震灾区群众度过难关。

北京茁城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腾听到地震灾情后,第一时间召集公司股东开展动员会议,为灾区老百姓送温暖、献爱心义捐活动。经过紧锣密鼓地筹集、采购,为灾区人民捐助了500件保暖羽绒服、500套羽绒棉被以及资金总计九十余万元的救援支助,紧急送往地震灾区,为地震灾区人民送温暖,献出真情和爱心。

▲援助的物品

 

在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北京矅阳公益基金会以及甘肃省红十字会的大力号召和积极倡议下,引起了全国各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关心和关注,他们也纷纷解囊相助,把真情、爱心、温暖物资紧急送往灾区人民。卡奇(福建)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志忠为灾区人民捐助了价值近五十万元的300套三合一冲锋衣。浙江嵊州市鹿山街道武圣堂村的袁亚兰以个人的名义为灾区人民捐助了价值近十万元的近百套保暖衣物自发性发往灾区。地处西北偏远的积石山,近期气温均在零下十度左右,以上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所援助的这笔物资对于灾情的人民来讲,无疑是雪中送暖,为缓解灾区人民的生活状况做出了绵薄之力。

 

北京茁城集团和卡奇(福建)服装集团的公益慈善行为得到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赞扬。20141月,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和北京矅阳公益基金会授予这两家企业为“爱心企业”荣誉称号,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公益基金副主任、北京矅阳公益基金会项目部主任任芷均为两家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引领和关怀下,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分忧解难,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温暖和阳光,让他们走出阴影,走出灾情,在新的一年回归新的生活。

 

   (周简 报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海南编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