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频道 > 海南快讯正文

海南福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再一次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时间】2024-04-16 23:00:48  【阅览】

分享: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2024年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海南福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应邀参展。今年该公司出展三款自主研发的天然虾青素品牌产品:虾青素保湿紧致抗皱面膜、虾青素胶原蛋白肽饮品、虾青素凝胶糖果。

      在本届消博会上首次亮相的虾青素保湿紧致抗皱面膜,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光顾,本届新品虾青素精致抗皱面膜,具有补水保湿、紧致抗皱、舒缓三大功效,虾青素的深层修护,再加上多种天然植物成分,让肌肤由内到外全方位得到呵护。

      ASTAMEILIS虾青素品牌始终以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为目标,坚持“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理念,力求以更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公司董事长符勇说道:“为了提振消费信心,回馈新老客户,在消博会展出的产品不但下调了价格,三款产品在消博会现场还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只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款抗氧化黑科技产品,同时寻求更多合作代理商”。

      董事长符勇说道:“本次参展我们希望通过消博会现场展示,与我们的消费者进行深度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客户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从而获到客户的认可。同时也希望通过与同行业参展企业的交流,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行情信息,这对我们今后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来说是很宝贵的”。

 
      海南福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最强抗氧化剂——天然虾青素的研发、生产加工及应用的服务创新型高新生物科技公司,依托雄厚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力量,在提高抗氧化和抗衰老能力、增强免疫力、修护肌肤等保健美容领域 ,着力打造富含天然虾⻘素的高端绿色健康⻝品和美容化妆产品 ,构建一个研产销一体化的大健康产业平台。公司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匠心精神打造优质品牌产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健康”力量。


记者:   杨廉国   滕若镔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海南编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