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观察正文

张云强和他的淄博手机摄影网 幸福之旅旅游公司

【时间】2024-01-15 18:22:34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宋士新)随着新媒体和手机互联网的广泛普及,在各地和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快速发展起来的手机短视频制作运营公司,而一直以来以从事旅游产品的朋友张云强,就是近年来在淄博地区人气愈来愈火、影响力愈来愈大的“淄博手机摄影网”创始人和总经理。

张云强
  前不久在参加一次朋友的聚会中,遇到了本文主人公张云强,并就他公司的运营状况和以后的发展思路,与张总进行了一次短暂交流。
  张总一说起他的淄博手机摄影网和幸福之旅旅游公司,可谓滔滔不绝、如数家珍。早在2013年,在他的旅游公司搞得有声有色、风生水起的同时,他又和朋友一起,开始涉足刚刚兴起的手机影视制作行业,只是那时的公司不是他自己的,是同几个朋友共同管理运营的,在那样的环境下,无论是旅游公司还是手机影视制作公司,他个人的好多思路在公司里都很难得到充分发挥,即使他在他的旅游公司做的还可以,但在手机影视制作运营管理上,他就显得力不从心了,也影响了自己在各方面的发展。




   如此状况持续了几年后,经过认真考虑和充分准备,他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注册了“淄博手机摄影网”,成为鲁中地区唯一一家、在国家层面上注册、在淄博市社会组织联合联谊会支持下的手机影视制作公司。
  如此这般,有了自己的正式公司,再同此前的“幸福之旅”旅游公司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二者可谓取长补短、相得益彩,无论是手机视频摄影,还是旅游公司,张总带领他的团队把这两块业务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做的有声有色,形成了自己旅游+视频拍摄的独有运营模式,赢得了众多客户和合作企业的好评。
  几年来,张总的手机摄影网和旅游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先后组织牵头与淄博市摄影家协会、淄博市老摄影家协会、淄博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淄博市旅游协会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摄影游学合作,摄影大赛,成功举办了云名山风景区摄影短视频大赛;发起组织了济南白云湖万亩荷花园、山东千亩园粉黛乱子草、梓潼山旅游度假区、马鞍山风景区、青州红叶谷风、青州曹家庄红叶谷等景区的视频拍摄旅游,创作出了大量优秀作品,在不同比赛中获得多种奖项。并多次受企业和政府部门邀请,进行短视频培训讲座,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肯定和学员的赞扬。








  此前只知道张总的“幸福之旅”旅游公司和他的“淄博手机摄影网”在圈内做的名气大、口碑好,通过这次短暂的交流,才知道他竟然做的如此出色,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也算聊了一会,在同张总临分手之前,我问他对今后自己的两个公司有什么打算和宏伟目标?他哈哈一笑说,那有什么宏伟目标,只是把本分做好,把应做的事做好,对待客户就像对待家人一样,让客户满意,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短短几句话,没有华丽之词,简单而朴实,我想这应该就是张总和他的两个公司成功的秘籍。最后让我们祝福张总和他的两个公司,在今后日子里发展愈来愈好,前途愈来愈辉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