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交通正文

文旅惠民人气旺!唐山市民欢喜过大年

【时间】2023-01-29 11:10:08  【阅览】

分享: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超 杨文进)新春佳节,免费开放的皮影主题乐园和南湖景区植物风情馆,成为旅游新热点;春节前夕开放运营的新体育中心和弯道山雪场,引领体育过年新风尚……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各重点文旅项目热闹喜庆、年味十足,众多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开启精彩难忘的新春之旅,尽享文旅惠民福利,展示着唐山文旅融合发展的惠民成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勃勃生机。

新春游乐 畅享免费福利过大年

春节假期,在全面免费开放政策和众多精品活动的“双重加持”下,唐山文旅集团旗下皮影主题乐园和南湖景区植物风情馆成为众多市民及游客首选的“网红打卡地”。两项目接待游客数不断突破历史纪录,实现了文旅惠民和产业发展的“双丰收”。其中,皮影主题乐园创下单日入园人数新高,植物风情馆入馆人数同比增长近10倍。

皮影主题乐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系列贺新春游园活动、民俗互动游戏、冰雪游乐项目等备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植物风情馆推出新年旅游产品,开展年货售卖、民俗主题DIY活动,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

缤纷多彩的文旅项目、免费开放的惠民福利、充满年味的体验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献上年味十足的新春游乐大餐。

体育惠民 畅享健康运动过大年

春节假期,广大市民的运动热情依然不减,“体育过大年”成为一种春节新风尚,新体育中心和弯道山雪场更是成为市民们运动健身的热门选择。

众多热爱游泳的市民纷纷走进新体育中心游泳馆,开启春节健康打卡新模式。

新体育中心体育馆内,篮球爱好者享受着跃动空中的快乐感觉,挥洒汗水,收获健康体魄。

群众体育“不停歇”,专业赛事同样“不打烊”。大年初三至初五,由唐山文旅集团联合团市委推出的2023唐山W5X篮球联赛在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唐山地区的10支篮球俱乐部、近500名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大家纷纷以运动健身的方式度过新春佳节,开启新春健康生活。

北京冬奥会后的首个雪季,唐山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愈发高涨。由唐山文旅集团联合路北区、富龙集团聚力打造的弯道山雪场内,游客们或在雪道上纵情驰骋,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或在戏雪乐园里追逐嬉戏,在冰雪运动中感受着别样的年味儿。

春节期间,弯道山雪场累计吸引了近万名各年龄层的游客前来体验。无论是雪场“老将”还是初次接触滑雪运动的“萌新”,大家都在这个冬天,在“家门口”的雪场尽情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留下属于自己的新春欢乐记忆。

文旅惠民过大年,融合发展显活力。唐山文旅集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聚力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的指示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精准的发力,充分融合联动各县(市、区)、市妇联和团市委等单位、各类文化旅游企业和专业团队,统筹山海湖全域,推出更多既叫好又叫座的文旅项目和产品,全力创建精彩纷呈、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文旅场景,为我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更大文旅力量。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