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新疆库尔勒上门送油为春耕春播“加油”

【时间】2022-04-13 16:30:2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新闻网新疆库尔勒市讯(通讯员 严万海摄影报道) 截至4月12日,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兰干路中队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巴州石油分公司兰干路加油站利用一周时间持续开展“下乡送油、助力春耕”行动,将9.6吨柴油送到田间地头、农民家中,用实际行动为春耕春播生产“加油”。

  眼下正是春耕春播生产最为忙碌时期,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兰干路中队交警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巴州石油分公司兰干路加油站工作人员采取联合上门优质服务,为“下乡送油、助力春耕”的送油的车辆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库尔勒各乡镇场春耕春播农机加油保驾护航,目前已经联合35次,下乡上门送去了110吨柴油,赢得了广大农民的交口称赞!

  库尔勒市铁克其乡的农民阿不都热依木.卡吾力说:“库尔勒交警除了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我们心坎里,为我们的农机免费粘贴反光粘,还上门为我们送来柴油,我们的农机在春耕春播期间,只要需要柴油,只要拨打交警和加油站的电话,他们就会上门送油,柴油质量好,价格还合理优惠,为我们农民排忧解难,解决了我们春耕春播期间驾驶拖拉机、播种机等农机到加油站来回跑着要加油的后顾之忧,太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巴州石油分公司兰干路加油站站长刘嘉莹感慨地说:“清明节后,春耕春播也进入最为关键的时刻,农民朋友整天驾驶农机在田间地头耕作,棉花播种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非常感谢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兰干路中队领导和交警的鼎力支持和带路护航送油,我们才能及时将一车车质优价廉的柴油送到田间地头、农民朋友家门口,为春耕春播尽一份微薄之力。教育引导农民朋友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侥幸心理,安全文明出行,为农民朋友今年丰收丰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