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点播 > 快讯联播正文

2015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在广东湛江举行

【时间】2015-06-20  【阅览】

视频简介:

    

    6月18日,在中国对虾之都——广东省湛江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以“水产,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助力中国水产走向世界的大型国际水产博览会顺利召开。本次水博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主办,广东中湛国际水产博览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水产界最具专业性的行业盛会——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每年在湛江定期举行得到广人民政府的鼎立支持。

当天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的规划展览面积10,000余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五百余个,包括各类冷冻产品、优质水产种苗、养殖技术与设备、水产饲料及药品、加工和保鲜设备、包装材料(设备和工艺)设备、冷链物案等。
第二届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呈现三大新亮点:一是行业盛会色彩更加浓厚。除传统的水产展示展销活动外,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20周年庆典活动、“移动互联时代的水产营销”论坛、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走进水博会活动、BAP罗非鱼认证活动等专业性行业活动异彩纷呈。二是博览全球水产的平台作用更加明显。本届水产博览会境外企业参展参会热情更高,境外展商展位申购超过首届,全球第四大、我国第二大国际性专业水产展的影响力和生命力进一步增强。三是创新型企业成果展示更加突出。湛江国联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等水产企业都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创新型产品,举办新品发布会等活动。为促进中国水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水产业与世界各国水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中国对虾之都”的品牌影响力,让世界共享中国水产”为宗旨,采用波士顿、布鲁塞尔国际水产展的先进管理模式,为参展企业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贸易洽谈、拓展市场及渠 道的新平台。湛江市是中国大陆地理上最接近东盟的沿海开放城市,是广东进军东盟市场的桥头堡,地理优势明显,区域辐射影响力大。湛江市海陆空交通齐全,尤其是港口运输发达,已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航。此外,湛江市已正式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体系,建设国际化城市是一个重要的机遇。

【来源】[!--befrom--] 【作者】[!--writer--]
【责任编辑】ccnntv0011  CCNN0011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