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点播 > 快讯联播正文

德江与湛江牵手 两江资源互补展望未来

【时间】2015-09-24  【阅览】

视频简介:

    

    贵州省德江县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安智芬纪检组长一行三人于2015年9月21日抵达广东省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有13家子公司),就德江县投资环境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给在座的投资商观看德江宣传片,安智芬组长一边看一边介绍德江县的资源优势,广东金岭集团林水栖董事长也看好我们德江的农业领域的投资优势。且现场约定11月份带领投资团队亲临德江进行实地考察。广东湛美远程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守聪也表示对我们德江的有利资源看好.广州中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明则看好我们的物流市场的开发觉得德江县的发展趋势越来越迅猛适合投资,未来将做好德江的港口发展项目做水上和水下的“文章”即养殖业、深水港的开发和空中物流。中国至德集团重点在医疗远程治疗技术与德江结成投资意向。下午金岭集团公司行政部何祥总经理的陪同下大家观看集团公司的生产规模,考察广东北部湾农产品流通综合示范园区,橡胶生产厂项目,该集团董事长林水栖表示有意向来德投资农业,物流项目,路上德江组听取了何总经理介绍广东金岭集团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和集团公司目前的整体发展规模,双方就合作意向交换了经验,德江与湛江两江对接互补双赢。随后经过双方的洽谈,与广东湛美远程医疗有限公司,意向签订在贵州德江远程医疗,基因中心,投资2亿元的意向协议建设项目,同时与广东至德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在贵州德江至德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金额10亿元的意向协议建设项目。至此湛江之行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下一步将为投资商创造一个安全高效双赢的投资环境而努力。

【来源】[!--befrom--] 【作者】[!--writer--]
【责任编辑】ccnntv0011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